海浪的節奏,就像是大自然的呼吸。到了夏日,誰捨得不到尼斯天使灣聽聽大海的呼吸聲?

Nice-seafront  

南法的蔚藍海岸是最有名的,相信大家全然不陌生。

在南法眾多小鎮村莊而論,尼斯算是大城市,最有名,也是最熱門的。

一望無際的天使灣La baie des Anges,一年四季也是遊人不斷。

接下來,7月的尼斯相當熱鬧,除了是夏日遊客的到訪熱點外,7月14法國國慶大日子

尼斯大街滿滿是慶祝的人群,在煙火下舉行超大型的狂歡派對,他們稱作Prom Party de Nice

 

這是網上抓來的一些舊圖片:

 1  

Feux-articie-prom2  

 

圖片來源:http://www.hotelplacemassena.com/

 

 

至於今年的狀況,就留待7月後為大家好好報導吧。

 

而這一刻,大家要是想要目睹尼斯這個城市的真實現況的話,可以透過以下的網址

 

欣賞尼斯海灘:  http://www.nicetourisme.com/webcam-plage-de-nice (能看到泳客的啊~)
 
俯瞰天使灣和昂格魯大街: http://www.nicetourisme.com/webcam-promenade-des-anglais



 尼斯的介紹先這樣吧~
下集我們為大家介紹法國南部的
世外桃源:
 
 
 
arrow
arrow

    愛法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