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好消息!令人期待的巴黎美食節(Taste of Paris)將於2016年2月11~14日舉行!

Photo-Taste-of-Paris  

巴黎美食節入場費為每人18歐羅,另有45歐羅連美食券的套餐出售(包含35歐羅的美食代用券)。

雖然此價錢只能買到巴黎美食節入門等級的門票,但能藉以一嚐法國最優等廚師的手藝和美酒,價目算是很合理吧~

 

而舉辦期間正當情人節前夕,如果想與伴侶浪漫渡過的話,還可以購買優越門券(歐羅138~300元)以享用貴賓室設施。

門票可於http://www.digitick.com/index-css5-tasteofparis-pg1.html訂購。

 

巴黎美食節(Taste of Paris) 宣傳片段

 

官方網址:http://paris.tastefestivals.com/en-gb/

 

由於最近工作實在忙得可怕...只能給大家來個Quick Updates,但不代表小編會濫竽充數啊!

 

相關文章:

歐洲/法國餐廳搜尋預訂: LaFourchette 

 

 

愛.法.現  法國嚐味精選:

 誤闖法國電影的浪漫——Le Grand Rex 劇場外的「巴黎一天Un Jour à Paris 

 藝術殿堂的反差——從新派創造經典的L’Acajou 

 親吻巴黎的星光——鐵塔上的Le Jules Verne  (也是情人節強烈推介!)

美酒在巴黎(1):合酒吧和酒窖於一身的Apoge 

再訪巴黎L`apoge酒館(鳴謝朋友S慷慨分享) 

 

愛.法.現  甜蜜系列:

 燒得盡的火焰,燃不完的熱情——橙酒火焰可麗餅 

 捨不得融化的愛——Amorino冰淇淋! 

 

 

把我們推薦給好友吧~Like:  愛法現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scene

祝大家2016甜蜜富足,健康愉快!

 

arrow
arrow

    愛法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