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的有雨。當我和友人走在第10區的Boulevard Poissonière大街時雨水居偷偷撲在眼簾上。我當下最佳的避雨方法就是找家氛圍不錯的餐室坐坐。

 8  

說來奇怪第一次到雷克斯  Le Grand Rex theater的時候,我才三歲。那灰姑的戲服我已記不清楚,但閉上眼就像看到表廳的天花燈光像繁星一樣。Le Grand Rex theater曾是最大的劇現在成為了旅遊逛的地方。旁邊的Un Jour à Paris釋名「在巴的一天),外表談不上起眼我幾從不注意它的存在。這天為了避雨而闖進卻像女孩誤闖進一個童話中的森那樣驚

7

的氛圍像把我從冰冷的雨夜拯了。紅的牆壁,銅製的吧檯就像六十年代的法國電影一樣而優雅,卻沒有許多為了引人注目的多餘的奢。就跟Le Grand Rex theater的天花勾起了我在法國的兒時回憶一樣。

 4

這是一個沒有鮮花和樂隊不用大灑金錢或費盡心思便足讓人感受溫的地方。

5

 

這裡的晚餐教人心滿意足……

 1

一道法國西南風味鴨腿配薯仔的味道,更精進的烹調方法。我跟友人更點了一杯Mojito和汽水真的比想像中怡人……

 6

很便宜一道主菜就大概14歐元。

再加一道5~6歐元的甜品低調卻得到了金錢也買不到的浪

 2

3

看著餐的老婦,我好像突明白了為什在鬧市和遊區中卻能保持傳和寧。尤女主人的微笑,就像我小時對我笑的一樣。我告「你的Homemade desserts讓我有在家的感。」

我心裡想溫心的服更令我有在家的感……

9

 

更多法國嚐味精選:

從一而終的名菜——牛排配薯條@Le Relais de l'Entrecote 

藝術殿堂的反差——從新派創造經典的L’Acajou 

親吻巴黎的星光——鐵塔上的Le Jules Verne 

甜蜜系列:

燒得盡的火焰,燃不完的熱情——橙酒火焰可麗餅 

捨不得融化的愛——Amorino冰淇淋! 

 

 

愛.法.現 Eiffel Scene 法國自由行必看旅遊雜誌FACEBOOK專頁開幕啦~

 請大家來這裡說個讚吧: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scene/ 

arrow
arrow

    愛法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